九蟲

洁癖严重,纯爱战士!请点开简介!为了和谐会屏蔽拉黑对家,萌点奇特,基本都是魔性冷门cp
👉列一下墙头,避免踩雷:响进/1599/酒鱼/贱虫/狄芳/佩帕/柒七/红组/虹蓝/高歌。
王者荣耀相关图随便拿不要问了
不喜欢我也别告诉我,这没啥意义铁子们,我就是分享些图的人而已,在你们漫长的人生里只是过客

终于肝完了●| ̄|_我他妈要困死了
大概和前面的是有联系的吧。。。感觉不是很能看懂的样子OTZ放心我吃三角暧昧向,能搞到孟美人的只有响哥(:3_ヽ)_
响哥明显被我们孟美人把魂都给勾走了y( ˙ᴗ. )耶~
嗯。。。大概,还会有后续吧?
先睡了,头冷(ˇωˇ」∠)_

评论(25)
热度(2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