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蟲

洁癖严重,纯爱战士!请点开简介!为了和谐会屏蔽拉黑对家,萌点奇特,基本都是魔性冷门cp
👉列一下墙头,避免踩雷:响进/1599/酒鱼/贱虫/狄芳/佩帕/柒七/红组/虹蓝/高歌。
王者荣耀相关图随便拿不要问了
不喜欢我也别告诉我,这没啥意义铁子们,我就是分享些图的人而已,在你们漫长的人生里只是过客

碎碎念一下。
其实我一开始只是单纯喜欢剧情,甚至并没有很喜欢孟美人,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我才负能不久,但是根本不敢画画,每每想动手,就会想到他,我走不出来,现在也是,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很惆怅,也很孤单,我总是会喜欢上一些独特的东西?最后还是一个人孤身追逐,我没有这么有勇气过,去独自扛起一面冷cp大旗,非官方,低人气,几乎没有粮的那种,像我从六年级就喜欢的《飞天小女警》里的花花比比cp一样,目前能找到的同好只有寥寥数人,bg这一点更是让它难以安利。
说回来,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很喜欢孟进了,他的一举一动都很戳我,从我克制不住产第一张粮开始,我久违的感到开心了,像被拯救了一样,那种以往喜欢上每一对cp的感觉一样,想着他们的时候,我忘记了很多不愉快,我甚至可以开心的笑出来,这大概是我为什么还一直在产粮的原因吧,就是喜欢,就是快乐。
我把孟进当做空间背景了,每次一个人难过的时候点进空间,甚至会不自觉的微笑起来,真的很喜欢,更多的是感激吧,明明这么黑暗的作品却能带给我光明。
抛去我个人因素,这部作品真的不错,虽然动画制作方面确有粗制滥造感,但剧情环环紧扣,配音配乐渲染出色,拍的手法新颖都不错了,官方也没有很卖腐,我吃的响进也是一副be的样子。
没关系,就让他们在我笔下he吧,在tag里看到一个太太写的文,我觉得很棒,他认为孟进是黎响的灯,没有多少温度却始终为他照亮方向。这是我认为最贴切的形容了吧。
也多少吸引了一些人,很感谢产粮的各位,起码让我没觉得自己是独自一人的异类了。
我的墙头很多,很多人关注我又取关了,此前我画了两年的1599,到今年都还不定时在节假日产粮,但是好像也只剩几个人了,可是我还是想画出自己所有的脑洞,无所谓的,那种喜欢的感觉,让我开心,而不会被现实中的悲伤侵扰。
很多人因为凹凸的佩帕cp关注了我,但其实我目前主要还是在赶王者的脑洞稿,佩帕这对让我百感交集,这是和那个人最相近的cp,我很多时候苦恼没法画出攻气的感觉,大多数负能也来源于此吧。
大概我画的很差劲,但是我还是会画的,因为我喜欢,也乐意。
能让他们在我的笔下开开心心,我就也觉得快乐了。
一个人也好,一群人也好,我都不会忘记这些cp给我的感觉,无论冷坑热圈,每当想到,还是会忍不住的欢喜,那就这样吧,现实很苦痛,我选择纸片人。

评论(21)
热度(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