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蟲

洁癖严重,纯爱战士!请点开简介!为了和谐会屏蔽拉黑对家,萌点奇特,基本都是魔性冷门cp
👉列一下墙头,避免踩雷:响进/1599/酒鱼/贱虫/狄芳/佩帕/柒七/红组/虹蓝/高歌。
王者荣耀相关图随便拿不要问了
不喜欢我也别告诉我,这没啥意义铁子们,我就是分享些图的人而已,在你们漫长的人生里只是过客

一开始画亲亲是因为无聊,那天我在通宵等坐回西安的班机,满心都是烦躁与负能,我画不出什么东西,就想着画点响进的亲吻治愈一下自己
而且没准,习惯了这件事,更容易习惯忘掉他
于是我开始每天都摸一小张鱼,渐渐的,真的习惯了,100里只有两天是错过零点画完发布的,我觉得虽然我不是全勤打卡,但也算是有点毅力了吧23333
很感谢响进这对cp,亲亲中有无数次表达出我本人的负能和无奈,也更多的是我对自己生活的热爱,和新生活的向往,他们是我想活成的模样。
我习惯于联系日常,像写日记一样,再用他们亲昵的画面表达出来,我真的很感谢能遇到这部动画
即便只有我一个人,我也不会放弃,因为我大部分的快乐,都是他们给予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