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蟲

洁癖严重,纯爱战士!请点开简介!为了和谐会屏蔽拉黑对家,萌点奇特,基本都是魔性冷门cp
👉列一下墙头,避免踩雷:响进/1599/酒鱼/贱虫/狄芳/佩帕/柒七/红组/虹蓝/高歌。
王者荣耀相关图随便拿不要问了
不喜欢我也别告诉我,这没啥意义铁子们,我就是分享些图的人而已,在你们漫长的人生里只是过客

22年编辑:

重新开放权限,已经更新过一集了,可以去我的合集或者我同我tag找一下,没有找到也不要在评论区跟风评论,再看到乱发催更评论的直接拉黑

有机会会填坑的,既然看了作品也麻烦看看文字描述吧,在这边下面跟风评价什么几年了,热度多少多少,没用,还搞得作者很心烦,更何况我已经画了第一集,评论区高赞评论也一直在科普为何很久不画,以及第一集在哪的内容,还在那里乱催乱问的人不觉得自己挺傻的吗



柒七水仙向漫画预告!注意!柒七水仙不拆不逆!

hhhh这三天一直在搞的大事终于搞完了!
就是这个带着沙雕旁白的漫画预告啦,剧情很骚~

如果这篇文章热度能够超过1777+的话我就会把这个坑填了😂

不过基本剧情都已经一目了然啦,so,即使不画出来,大家看这个预告过过瘾也是OK的
如果要开始画漫画得等到8月中旬以后了,因为我暑假要去进修~

注意是【1777】热度。。。应该不容易,嘿嘿溜了溜了,食用愉快哦

其实想说一下,小号不算😂大家自己自觉吧,不然到时认真画的正片其实没人看,我也很心塞的

评论(666)
热度(42390)
  1. 共46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蟲 | Powered by LOFTER